每天狂吃三碗饭

碗盆的女儿

我是盆多拉本人

我最喜欢你啦(中)

-一百年过去了我写了个后续
-不好加tag,这明明是一篇qg文来着
-乾坤正道




















“蔡徐坤?”朱正廷气鼓鼓地瞪着他“你等着!哼!”
“正…”蔡徐坤看着跑远的朱正廷只能尔康手

“砰”坤音宿舍的门被用力的打开,里面的人都一脸懵又有点害怕的看着表情不对的朱正廷。
“朱……朱哥咋啦?”卜凡怂巴巴的开口问,谁让自己最高看上去第一A呢

“卜凡我问你”朱正廷瞪着龟怂的卜凡“朱哥你有话好好说,我有点怕怕的”另一边偷着吃糖的灵超没眼力见的虎了一下“凡哥今天好怂啊”

“小弟你信不信我把你的糖丢出去?!”卜凡皱着眉看着灵超,气势不下就变了。灵超只能眨巴眨巴几下眼睛安静的吃糖

“卜凡你怎么可以出轨呢?”
“啥????”

“哦!!凡哥出轨!!我要告诉岳岳妈妈!!”说完灵超就带着一包糖屁颠屁颠的跑了

“朱哥,不是……我哪里出轨了?”卜凡听到朱正廷说的话后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还问我?为什么黄明昊他说你喜欢坤坤?”朱正廷叉着腰质问着坐在床上的卜凡

“哎哟我的老天爷,黄明昊这个弟弟不ok啊……”

“怎么回事?”

卜凡开始极力的辩解着自己什么话的都说,那句喜欢蔡徐坤是更不可能的。

“怎么了?坤坤不好看?你为什么不喜欢他?”

“????”这个哥哥是不是被爱情冲昏了?
“我这不是有老岳了吗”

“嗯,也对,坤坤有我喜欢就好了!”朱正廷前一秒还是一副吃人一样的神情这一秒直接变成热恋中的小姑娘似的,特别娇羞

“……”朱哥怎么也这么花里胡哨的,你这个哥哥很一般啊…。“那朱哥没事的话……”

“走了走了,卜凡下次别在乱搞了!”

“啥?我……”

卜凡刚想说什么却被朱正廷一个转身过来的一个眼神吓回去了。

“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的,朱哥慢走啊!”

卜凡现在只觉得自己两行嫩泪要在自己帅脸上滑落……。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