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狂吃三碗饭

碗盆的女儿

我是盆多拉本人

是个误会

_一发完
_深夜激情写文
\皇权富贵/


















最近黄明昊有些难过,难过指数比自己没钱还要难过。

他好像对一个人动了他那十多年都没动过的心…

?好像哪里不太对

黄明昊所喜欢的人是跟他一样,以艺术特长生考进来,不过他的成绩比自己好个十万八千里。更何况,他好像还是朱正廷的男朋友。

其实黄明昊为此也很愁,当初认识范丞丞的时候也只是想当兄弟,一块玩。结果哪里知道自己会如此gay gay的。

一开始对范丞丞产生了好感之情的时候是一次聊天聊出来的,黄明昊也没想到那个不停开导自己的男生竟然是正廷的亲亲男友???

他知道的时候也已经是几个星期后了。当时他和范丞丞一块去了小卖部,朱正廷也刚好路过,他伸手就揽住了范丞丞的肩膀,还不停的宝宝,宝宝的喊。

黄明昊听到了后只觉得自己的心“嘎嘣”一声全碎了。扯出了一个别扭的笑容,“你们先聊,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
说完便跑走了,黄明昊只觉得他当时就像一个逃兵那样,比小丑还滑稽…他不知道范丞丞和朱正廷说了什么,他也不想知道这些。他忍着自己的泪水,可当自己瘫倒在床上时,眼眶的泪水就再也止不住了。黄明昊哭了很久,哭到最后累了也就维持着那姿势睡去了。

后来黄明昊也有刻意的疏远范丞丞,但是范丞丞好像并没有发觉这一点。

虽说他们俩就是艺术特长生,可范丞丞是钢琴的,黄明昊和朱正廷都是舞蹈的。

每天中午放学,范丞丞都屁颠屁颠的从三楼跑到六楼到他们教室等他们下课。黄明昊不禁意的撇了一眼门外看到了范丞丞。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
“黄明昊,你是想当人家爱情里的插足者吗?放弃范丞丞吧,你会找到比范丞丞更好的!!”

终于,舞蹈班的老师吹完了水下课了。朱正廷咧着嘴笑着一蹦一跳的过去抱住了黄明昊。
“黄明昊一块吃饭吧!”
黄明昊本想拒绝可回头想了想,他和范丞丞还有朱正廷不是朋友吗?既然还有这个朋友的身份那就别怂啊!
“好啊,一起去吧,我都快饿死了。”
然后揽着朱正廷的肩膀走出了教室。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却发现黄明昊那躲避的目光,有些疑惑。他把疑惑的目光投给了朱正廷,朱正廷却回复他一个“我也不知道”的眼神。

打好了饭三个人找到了一个空桌,终于吃上饭后,朱正廷先开口问了一句。
“黄明昊你怎么了?”

黄明昊戳着饭,眼睛也不知道看着哪发着呆。

朱正廷伸手在黄明昊面前晃了晃让他回神。

“啊?怎么了?”

“你干嘛呢,奇奇怪怪的。”

“昊昊要是又不开心的事情你就说出来呗。”这是范丞丞说的

“没用的,说了也没用的。”黄明昊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吃饭吧,我不想说什么了。”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又看了看范丞丞似乎懂了什么,他从一开始就怀疑范丞丞这小子对黄明昊图谋不轨,但是黄明昊对范丞丞的心思他虽然不是知道十分那至少也知道个七八分的。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朱正廷站起身来,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便走了

“我吃饱了…”黄明昊见状也没心情在吃下去了,他正准备起身走人的时候却被一股劲扯出了

他正打算把甩开的时候却又被一股劲把自己甩到了那个人的怀中。

“你干嘛?!”黄明昊瞪着自己大大的眼睛

“你没什么想说的?”范丞丞点了点黄明昊的脸颊“比如关于我喜欢你这种话。”

“你什么意思啊范丞丞,你是不是想看我笑话?!”黄明昊气愤的瞪着范丞丞“我就是喜欢你怎么了,但我也不会当小三的!”

范丞丞听得一愣一愣的,他不解“什么?小…小三?”

“你不是和正廷在一起了吗?”

范丞丞这才意识到原来这几天黄明昊的异常都是因为他以为他和朱正廷有一腿。

“昊昊,你听我说,我跟朱正廷只是兄弟。”

“废话,我和你也是兄弟呢!”

“不,你是我喜欢的人。”

这下换黄明昊愣了,他机灵了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他处理不了的事。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误会我和正廷的,但是我很喜欢你。我们两在别人眼里可能算两个级别的吧,但这不重要。”

“那…那你…”黄明昊一时竟然开始语无伦次了

“我每天都去你们舞蹈班教室等你们还不是为了你,我还不乐意爬上爬下呢。”

黄明昊听完后才发现,范丞丞好像再给他暗示什么。
“我…我喜欢你,范丞丞…”
这句话是在黄明昊头脑发懵的时候说的,连黄明昊都没有意识。

瞬间,饭堂里的人都附和着说,“在一起”“在一起”

范丞丞没有给他回答,在黄明昊委屈的低下头的时候,范丞丞却托着他的下巴吻了下去。
这个味道是薄荷糖的味道吧…
黄明昊心想着

天知道范丞丞为了这个表白吃了多少颗薄荷糖,从早上第一节课就开始吃,吓得他兄弟以为他在吸,毒。

许久后,两人结束了这段拥吻。但还是抱在一起不愿意分开。

“咳咳…”朱正廷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端着饭回来了,不过这次身后多了一个人“你俩先分开一下。”

“这是我男朋友,小葵。”

黄明昊和范丞丞听完后愣住了,他们看着眼前这拥有如此精致面容的男生竟然叫这么幼稚的名字。

“正正你别开玩笑,看他俩都信了”那个叫小葵的男生开了口“我叫蔡徐坤,是以体育特长生考进来的”

“啊,我知道你,你就是那个朱正廷从一开学就念叨着的男神!”黄明昊激动的说着

“闭嘴黄明昊!”朱正廷咬牙切齿地小声呵斥着

“略…”黄明昊吐了吐舌“我不怕你,我有丞丞呢!”

“所以说,正廷你为什么叫范丞丞宝宝啊?害得我难过了好久”

朱正廷忍着想笑的念头,解释道“我叫谁都是宝宝啊,对吧…”他把目光投给了蔡徐坤

“嗯?没有啊?”蔡徐坤很不给面子的否认着还摇了摇头

“你说什么呢?宝宝…坤”朱正廷咬牙切齿的说

蔡徐坤一拍大腿“对对对!正正叫谁都是宝宝!”

“哦…是吗?”

“我们不讨论这些了,吃饭吧。”

所以到最后黄明昊都不知道,其实那次是朱正廷帮着范丞丞故意试探一下自己的。因为朱正廷用屁股都能想到指望范丞丞自己追夫人?等到他们毕业了都不一定说得出那四个字。

评论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