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狂吃三碗饭

碗盆的女儿

我是盆多拉本人

恩爱计划

_二更
_嗑到断头
_说什么皇权富贵,都是在虐狗
_说什么乾坤正道,就是想抱抱
_说什么长得俊,…dbq我没词了





回到后台后,朱正廷朝着还在唧唧我我的皇权富贵喊了一声
“范丞丞你刚刚干嘛呢?”朱正廷叉着腰“还好justin反应的快,你还笑着抱回来?这个操作不可以。”
范丞丞撇了撇嘴,一副委屈的样子抱着黄明昊,说“正廷你不也装作自己数学不好把老大抓怀里吗”
“就是嘛,旁边的陈立农受到了不应当的伤害”黄明昊躺在范丞丞怀中边看手机边说
“闭嘴吧黄明昊,小心我让你没有明天”朱正廷挥了挥自己的小粉拳
而蔡徐坤呢则是还沉浸在自家夫人抓自己的那一瞬间,这爱情啊,使人变傻。
“你们干嘛不说林彦俊他们耶。”陈立农指了指对面边卸妆边恩恩爱爱的长得俊
“对哦,当时彦俊老师明明可以跑过来的结果愣了。彦俊老师你在想什么??”黄明昊从范丞丞怀中一跃而起学起了柯南的经典动作
“justin你自己知道就行啦!”尤长靖有些羞涩的笑了起来,像极了一只小兔子
“尤长靖你有没有觉得我今天很男人,更喜欢了有没有?”林彦俊笑着对尤长靖说,酒窝对于尤长靖特别致命
“有啦,超爱你的啦!”尤长靖害羞的伸手用着不大的力气锤了林彦俊好几下
这三对的恩爱画面通通都被异地恋的王琳凯收在眼里
“他们有完没完了,台上秀台下更过分,我要去找农农…!”小鬼正准备起身却看到陈立农正在被王子异利用子异抱抱着
小鬼感受到了19年来最大的打击,他觉得人生总是要大起大落的不然怎么能长久的快落。










鬼哥有话:遇到恩爱狗秀恩爱不要紧,只要你够大声现场来一段free  style嗨爆全场让他们的注意力都转移到自己身上这样就不会在被恩爱狗的恩爱所困扰 我可真是小聪明,yeah。

还有啊,我悄悄和你们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那就是正廷他的数学真的真的真的不好。嘘…要保密。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