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狂吃三碗饭

碗盆的女儿

我是盆多拉本人

男朋友成年了老是暗示我怎么办

_一发完
_范丞丞在成年的边缘大鹏展翅
_说什么皇权富贵,都是在虐狗
_希望你们喜欢短小,我写着写着睡着了…
_明天中考最后一天等我回来开切切








1L
他成天和我撒娇:如题,今天我对象成年了。然而我还要两年才18。很过分。
——————————————————
10L
他成天和我撒娇:你们这都什么啊?!我未成年!!未成年人保护法知道一下吗
————————————————
15L
他成天和我撒娇: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他成年了然后呢他就一直再跟我说,你什么时候才成年啊你什么时候才成年啊那样说
———————————————
17L
他成天和我撒娇:你们能理解那种他用他奶声奶气的声音跟我讲这问题吗?哦,忘了对不起,你们没有对象。
———————————————
20L
他成天和我撒娇:不,我们回归正题。
——————————————
25L
他成天和我撒娇:刚刚他又来找我了,然后呢还抱着我,天哪,然后用他奶声奶气的嗓音跟我讲话,哦,爱情啊。
——————————————
26L
他成天和我撒娇:抱歉,我又忘记了你们单身,体会不到这种幸福。
——————————————
28L
他成天和我撒娇:你们为什么一直都要纠结于他到底是怎么暗示我的?
———————————————
33L
他成天和我撒娇:你们猜猜呗,反正你们应该可以猜得出来他那色情的想法。
————————————————
36L
他成天和我撒娇:我的妈耶,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呀?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这样。
———————————————
40L
他成天和我撒娇:就比如说昨天晚上差不多凌晨,一点的时候,他突然就爬上了我的床,嗯,对直接爬上了我的床,好生气。
————————————————
42L
他成天和我撒娇:也不是说不愿意让他上我的床,就是他身上有股酒味,闻的难受。
————————————————
44L
他成天和我撒娇: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没有酒后乱性好吗?而且他敢对我干嘛?我可是未成年,未成年保护法,了解一下吗?
——————————————
50L
他成天和我撒娇:这是单纯的,在我的床上发了他的酒疯,然后呢?还差点吐在我床上。他就是个傻子,第一次喝酒就喝那么烈的酒,下次岂不是要喝到虚脱。
————————————————
55L
他成天和我撒娇:对不起,没有,我没有在心疼他,一点都不。为什么我要心疼他,对不起,不行。
———————————————
60L
他成天和我撒娇 :等一等,他好像听到我跟他说的话了,因为我是用语音打字,你明白吗?毕竟我这么懒,然后他就说了一句,啊,你不心疼我?
———————————————
80L
他成天和我撒娇:奶里奶气的你知道吗?别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才回来。
———————————————
85L
他成天和我撒娇:他又撒娇了贼可爱的呢,他现在瘦了不少脸上没肉了…反倒是我越来越肉了,他每天都捏一把…
————————————————
200L
他成天和我撒娇:啊啊啊我回来了,腿软…
———————————————
“范丞丞都怪你!”
“你刚刚不是也很配合吗…啊,别打脸!”
“我的老天爷啊,男朋友成年就这么狂了我以后成年怎么办啊?!”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