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狂吃三碗饭

碗盆的女儿

我是盆多拉本人

你是我的仙子

_一发完。
_未解之谜,是谁教朱正廷满嘴骚话(划掉)情话的。
_乾坤正道


















01.
一向傲气逼人的狮子座蔡徐坤竟然会选择暗恋,这话说出去谁会去相信呢,但事实就是这样的。
当蔡徐坤后知后觉自己心动的时候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只好憋着不说,作为高岭之花他也只能在众人面前装高冷。
蔡徐坤喜欢,啊不对,暗恋的对象是那个普通话不好韩文也不好却又很正派的白痴美人— —朱正廷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高一新生报道那天,作为高二的学长,朱正廷就算在不愿意也被尤长靖拖了出来。
“尤长靖,你自己去找你男朋友就好了啊干嘛拉上我。”朱正廷站在大太阳底下对着尤长靖说
虽然普通话不是那么的完美但是清澈的嗓音却给他加了不少分,蔡徐坤看到这个声音的主人之后觉得他的模样好像更加分呢。
蔡徐坤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拉着行李箱就出现在了朱正廷面前。
“学长,请问318宿舍在哪?”
朱正廷顺着声音转了个身,展现在朱正廷面前的那个人有着一张雕刻一般完美的脸型…反正在朱正廷心里这个小学弟可以跟他挣个一二。
“啊…318…”朱正廷缓缓地开口“尤长…”正打算问旁边的尤长靖时却发现人都不见了踪影
“哈哈哈哈哈哈…小学弟我带你去吧,我大概是知道的。”
朱正廷正准备伸手帮忙拿行李箱却阴差阳错的抓到了蔡徐坤的手,两个人先是一愣到最后还是朱正廷先撒的手。
结果朱正廷带着蔡徐坤转转悠悠了好几回还是没有找到,朱正廷尴尬的对着蔡徐坤笑了笑然后拿出手机拨打给尤长靖。
尤长靖听完后有些震惊,说了一句,我们宿舍就是318啊你忘啦?
朱正廷听完后更震惊,他怀疑自己以前住的假宿舍。示意蔡徐坤跟着自己走之后,自己便因为太尴尬了而越走越快。
蔡徐坤拉着行李箱小跑跟上了他,在他旁边说“学长你慢点儿…。”
朱正廷这才懵懵地反应过来自己身旁还有个小学弟。
终于,朱正廷带着蔡徐坤来到了宿舍。蔡徐坤道过谢后,朱正廷刚想说些什么但又没说出口。
“不好意思啊小学弟,带着你转了这么久…”朱正廷也是心里实在过意不去,大热天的还拖着个行李箱陪着自己兜了差不多半个学校“要不有空我请你吃饭吧!”
“没关系的学长,正好我也了解了一下学校嘛!”蔡徐坤停住了收拾行李的手,抬起头看着朱正廷“不过请吃饭这句话我可记住了啊。”
“嗯…那个我叫朱正廷。”
朱正廷友好的伸出了自己纤细的手,蔡徐坤站起身来握住了他的手。
“你好学长,我叫蔡徐坤。”






02.
不知不觉蔡徐坤和朱正廷还有尤长靖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一段时间了。虽然说尤长靖同学经常夜不归宿,但是蔡徐坤还是知道有这号人的存在的。
“正正,你等会有课吗?”
蔡徐坤看着躺在床上敷面膜的朱正廷正悠闲的刷着手机。
“没有啊,明天才有课。”朱正廷小心翼翼地说着,因为如果幅度太大好像是会长皱纹的…。
“那我们去网吧吧,正正!”蔡徐坤一个跪滑出现在朱正廷面前,眨巴眨巴着眼睛。
“行啊,我最近新玩了一个游戏叫什么绝地求生的…”朱正廷边说边掀开面膜“但是我表弟总是说我坑…很气…!”
“噗呲…没关系我带你。”
朱正廷收拾了一下自己,随便抓起身边的一件衣服就往身上套。
“走吧!”朱正廷站在门口对着房间里的蔡徐坤说
蔡徐坤不紧不慢的走向朱正廷,用着只有他们俩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一句,你穿的这件衣服是我的。
朱正廷顿时很想地洞钻进去,他觉得太尴尬了。当初和尤长靖两个人一块的时候都没有穿错衣服过…
“没关系,我不介意。”蔡徐坤挥了挥手示意让他回神
“可是…可是你不是对灰尘过敏吗?”朱正廷字正腔圆的说着,眼神带着点儿小慌乱
“我说了我不介意的,衣服穿过了洗就好了,走吧正正。”
朱正廷点了点头,跟着蔡徐坤出了校门走到网吧
一轮游戏下来,蔡徐坤带着朱正廷吃到了鸡。在赢的那一瞬间,朱正廷挥舞着手开心的像个小孩。
“我就说嘛,我真的不坑!”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那个眼神可以腻出水来。
朱正廷也好像发觉到了有一个炽热的目光看着自己,他转过头就撞上了蔡徐坤那双深邃的眼眸。
“怎么啦,坤坤?”
“我只是看着我自己喜欢的人而已…”
朱正廷左右看了看,发现周围也没几个人,他不解的问了一句,“你在看谁啊?”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那迷糊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说“你啊。”
“啊???”朱正廷被蔡徐坤这句话吓了一跳,他想都没想过会和男生在一起更没想过跟蔡徐坤在一起
“咳…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这次的告白可能比较唐突。”
“所以…坤坤你暗恋我?”朱正廷终于悟出来了一些关键词
“嗯,我暗恋朱正廷好几个月了。”蔡徐坤也不否认,干脆直接承认“不过我现在被我暗恋的人发现了,怎么办?”
朱正廷被这句话逗乐了,他只想着要是这个瞬间可以定格就好了。
“正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仙子是不可以结婚的…!”
本身还笑着的朱正廷突然开始一本正经,看着蔡徐坤听到这句话后耷拉着的脑袋,朱正廷也不忍心在逗下去了。
“不过仙子是可以和仙子在一起的啊,蔡徐坤你是我的仙子!”
… …

评论(3)

热度(148)